我回来了….吗?

Bali

我回来了咯~!(笑)

身边的朋友大概都懂得我最近去了巴厘岛而且回到来都几乎有两个星期了吧。
在巴厘岛渡过了短短的六天五夜,可是心情却还久久回不来。几乎每一天都会在想念那里的生活。听起来好像很夸张吧?其实之前在论坛里看到别人写着他们如何地想念巴厘岛,都觉得他们好戏剧化!广告味道很浓!现在才明白他们的感触。我人是回来了,心却留在巴厘岛。

从巴厘岛回来后我一遇到朋友就不断尝试向他们分享我的喜悦,结果总是朋友们无奈地看着我自己一个人独自儿在那边兴奋。(笑)
我明白我是自 high 了一点,不过真的很想和你们分享那份喜悦!

接下来几天我都会尝试每天 post 一篇巴厘岛游记,希望大家会捧场。另外,在巴厘岛的意外收获是… 爱上了摄影!或许称不上是一件收获,因为必须开始存钱买自己的相机了!

我想,我回来了。应该是吧 =p

~ by xinzhan on November 12, 2007.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