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欣的开始… the new beginning

一个崭新的开始…

12. 10. 2007 11:55pm

欣情小本打开了序页的那一刻,心里已为所谓的开场白而感到纳闷….

我从不懂自己一直以来在别人的印象中是一个怎么样的角色。虽然每当与友人谈起类似话题时,总会自以为很酷的爽快说声“我不会在别人眼光里过日子!我会活出我自己的世界!”

其实…那不过是一句超自欺欺人的谎言。我确实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为了别人的眼光而戴上背叛自己本性的面具,听起来还煞是可悲的。其实不然…

正真可悲的是,一个人在戴着面具的当而却忘了自己面具低下的那张脸孔,甚至把那挂在脸上虚伪的面具当作自个儿的脸了。

崭新的开始。在打下“崭新”这两字后才猛然发现这两字的发音和我本名欣展那么巧妙的翻转了。

或许就在翻转自己一切的那一刻,一个人才能突破自己无形中定下来的框框,有了新的开始,有了超越自己的改变…

又或许这一切并不是新的始端;而是往后一望,一个尝试找回自己的旅程… 一个改变自己却不改变本性的心旅程…

一个展新的开始…

~ by xinzhan on October 12, 2007.

Leave a Reply

 
